二秋-2AUTUMN

在芝加哥当私法制裁者(顺便填坑)

尝试用超短小的几句话对近期看的阿婆做个repo

有剧透

有剧透

有剧透

————————————————————

1.《斯泰尔斯庄园奇案》

我:我猜女仆是凶手。

黑斯廷斯:哦她怎么会是凶手呢?根据我的观察她balablabalabala……

我:emmm好有道理那肯定就不是女仆了吧……


(结局后)

我:在吗?黑斯廷斯出来挨打。



2.《无人生还》

如何打击你最最最最讨厌但是好死不死跟你一样喜欢看侦探小说的烦人鬼?

给ta一本《无人生还》。

待ta看到人们一个接一个的狗带而法官狗带之前

告诉ta

“凶手是那老头。”

#从紧张刺激变成索然无味的妙招是?#



3.《破镜谋/杀案》

无需多言!!!!

这个动机太妙了!

我吹爆!!!!!



4.《尼罗河上的惨案》

我:这案发前人物背景交代怎么这么长我还以为我在看追夫言情?

阿婆:我乐意你管我?

我:好的这追夫妹子稳了✓ 嫌疑这么大按照惯例肯定不是她。

(结局后)

阿婆:脸疼吗?

我:疼。但是好爽。

————————————————————

好的等我把《谋/杀启示》看完我就是真正入门的阿婆厨了✓

评论(3)

热度(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