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秋-2AUTUMN

在芝加哥当私法制裁者(顺便填坑)

是《斗士闻一多》的三弦cut!


关于梁晓声这本……

一开始还因为有点流水账吐槽过但看了后记才知道是电视剧的剧本……

因为经费问题没拍成就把剧本印成书了……


对不起梁先生我不好好看后记全是我的错!(跪


但无论怎么说这本里三弦互动也太!可!爱!了!

虽然老闻直接管佩弦哥叫“自清”这让我有点跳戏……


可恶如果真的拍成剧我就真的能剪三弦向的视频了!!!不用强行同框了!!


我真的好了!!!

擦椅子深夜接人俏皮话抱抱耳语剃胡子预定什么的!!

我都没想到可以这么写!(?


p10这一截昆明再会真的太可爱了qwqqq

虽然到这里后面佩弦哥就没戏份了qwqq

但众所周知联大要多虐有多虐……居然还感觉“幸亏停在这里了”。

(全程刀中抠糖.gif


以及p2这个“心仪已久”这个词真的没问题吗感觉跟买东西一样哈哈哈哈(什么


还有很想知道p7里这种睡衣光脚拖鞋在那个时候真的存在吗哈哈哈哈哈x





评论(9)

热度(74)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