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秋-2AUTUMN

在芝加哥当私法制裁者(顺便填坑)

【repo】我和我的祖国 · 夺冠

悲伤?

冬冬的故事是最可爱的故事。

欢快?

冬冬的故事是让我哭出来的故事。


女排最终赛的那一刻。

女孩儿最终离去的那一刻。

人群中爆发出呐喊的那一刻。

国旗从楼顶呼啦一下横跨弄堂窄窄天空的那一刻。


平凡的男孩儿爆发出吼声。

不凡的男孩儿扶正了天线。


女排成为了英雄,世界为之呼喊。

男孩成为了“英雄”,街坊将其抛起。


他的父亲错过了一切,不明所以。

男孩儿错过了她,跨洋相望。


只是个暗恋着一个女孩儿、想在她离开前送上一幅画却最终眼睁睁错过她的平凡男孩儿。

只是个在赛事最终、男孩儿爬上屋顶把天线扶正让大家看到女排夺冠的平凡的故事。


但我笑着哭得一塌糊涂。

平凡的人,平凡的事。

伟大的人,伟大的事。


不过还好,

他有个球拍。


“女排夺冠的时候,我……

 我太激动了。”


这么巧,我也是。






评论

热度(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