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秋-2AUTUMN

在芝加哥当私法制裁者(顺便填坑)

【二秋出品】完全是ooc的民国文化人er拉郎五十问☆

完全是ooc的民国文化人er拉郎五十问

嘿你好这里是厚颜无耻的二秋_(:з)∠)_
其实我本来想写成民国文坛来的……
但是因为有周老三和独秀桑胡博士乱入……
那么就这样吧√
先让我表白一下迅哥儿和佩弦er♥
 
————————————防雷指北——————————
 ·我是小学生文笔而且还恶意卖萌!!ooc大大的有!!
 ·用的都是大佬们较为熟知的名字√
 ·我是起绰号狂魔,如果发现有的称呼搞不清楚是谁就麻烦往前翻看序号谢谢_(:з)∠)_
 ·我爱玩梗而且我不是考据党_(:з)∠)_
 ·我脑洞有限,如果读者老爷有更好的点子不妨到评论区交♂流一下?【喂。】
 ·如果这篇东西读者老爷也能喜欢的话,那我就厚颜无耻地求点个喜欢_(:з)∠)_
————————————正文√——————————
 
首先请依次写下15个角色的名字。
1.鲁迅
2.周作人
3.周建人
4.朱自清
5.闻一多
6.叶圣陶
7.许寿裳
8.胡适
9.徐志摩
10.郭沫若
11.茅盾
12.老舍
13.冰心
14.陈独秀
15.李大钊
 
1)、你觉得9和13的关系怎么样?
  新月大佬和冰心小姐姐……介于冰心姐写过的《我家太太的客厅》不知道是讽刺小曼姐还是徽因姐……我觉得他们俩的关系不会太好_(:з)∠)_
 
2)、如果要送礼物给6,5和14分别会送什么呢?
  hmm,友三er和独秀桑给圣陶送礼物啊……
 第二问就脑洞有限我是不是药丸【摊手】
 硬要说的话……
 友三er大概会送纸船的……吧。【叶:我要那个干啥???】
 然后独秀桑……应该是动用些资源送圣陶那张被佩弦er弄丢的《晨报》吧√

3)、2和7他们平时是怎么相处的?如果他们性转了会有变化吗?
 知堂和受裳……哦呜。【是不是有错字??】
 一个是傲娇兄控一个是迅哥儿迷弟这个真是有种修罗场的感觉【笑】大概就是每天都在向对方臭显摆自己跟迅哥儿有多亲密吧x
 行转相处方式详见《白色相簿》,还有我不是白学家。【微笑】
 
 
4)、1是花店店员,15打算送花给4,你觉得1会给他什么建议呢?
 迅哥儿去卖花??大钊送花给佩弦er??【没错我就是那个花^q^(←划去)】
 果断荷花啊这还用问嘛!【你。】
 虽然并不好养活但是投人所好才是硬道理好伐!
 不过慢着大钊会送花给别人我觉得这非常不马克思主义!
 
5)、8临死前身边只有10一个人,你觉得10会做什么?
  胡博士狗带之前只有天狗一个人……
  郭:“您的一生是诗!是音乐!是跳舞!”
  胡:“别拦我让我死会儿。”
  ……哎呀我就开个玩笑你俩别过来啊啊——
 
6)、如果11和3分别向12借书,你觉得12会借给他们什么书?
 茅老板和周老三找老舍借书……
 等等借书这种事情不是看来借书的人要什么借出去什么嘛?原来不是这样嘛?!
 hmm,茅老板那边,老舍可能会借出去本《猫城记》……因为和《子夜》都挺反应现实的嘛√
 然后周老三那边……果然还是《四世同堂》?
 ——其实一边借出去《子夜》另一边借出去《鲁迅的故家》是坠吼的√【你够!】
  
7)、14和6有可能会并肩作战吗?
 独秀桑和圣陶……
 这个可以有!
 一个提倡新文学一个致力于国文课本改编这个真的可以有!
 不过广义上来说他们俩已经算是站在一条战线上了哎。
 
8)、7会喜欢15吗?如果15性转了7还会喜欢他吗?
 受裳和李大钊……
 硬要扯的话,大钊和迅哥儿真的蛮像的哎?只不过大钊那边的政和谐治的色彩更浓吧我觉得。
 应该会的嗯。性转也应该会的嗯。
 ……哦等等,我收到两份快递。……啥?寄件人一个姓周一个姓陈?
 
9)、4、6、8、10会组成一个怎样的家族呢?
 佩弦er,圣陶,胡博士和天狗……
 圣陶绝对是那种可靠的大家长√然后就是经常用童话哄最小的中二少(qing)年郭沫若√
 胡博士应该是老二吧。家族颜值担当但是打牌上瘾。
 佩弦er的话……明明有胃病但就是还想开荤的可爱父控老三?【不对!】
 所以说这个家族除了圣陶之外还有正常人嘛?!
 
10)、13和1初次相遇是怎样的?
 冰心小姐姐和迅哥儿……
 冰:“久仰久仰鲁迅先生!!您的作品我都有拜读过!所以烦请赐教下我的诗集!”
 鲁:“……嗯。”
 ……不知道为什么总觉得像是迷妹见偶像的样子呢。【笑】
 
11)、3会接受8的告白吗?9呢?
 胡博士对周老三告白……
 建:“对不起我大哥说我们不合适,但是你是个好人。”
 ……心疼胡博士1s
 但是胡博士对新月大佬告白……
 够了告篮子白啊你们俩快去结婚!!
 小曼姐我喜欢你啊!!【等等?】
 
12)、1和11同时掉到河里,2手里只有一块石头,他会砸谁?
  迅哥儿和茅老板同时掉水里知堂扔石头……
  这个要看情况的【正经】
  一米六以上——砸个篮子智障老二快去救你哥!!
  水深在一米五以上一米六以下的话——砸迅哥儿吧因为这个时候他应该看不见你。
  一米五一下一米三以上的话——砸茅老板吧因为他好像可以半趟半游地上来。
 【日常任务:黑迅哥儿身高(1/1)】
 
13)、14会为了10彻夜不眠吗?
 独秀为了天狗……
 陈:“made今儿晚上打雷吵死了睡不着该不会又是那个中二郭天狗排《屈原》*吧?”
   [*注:人教语文课本上的《雷电颂》选自话剧《屈原》,题目搞不好是编者加的。]
 
14)、13看到12哭了会怎么做?
 冰心小姐姐看见老舍哭……
 冰:“哎呀别哭啦我跟你讲我家养了一只白色的大肥猫超可爱的要不要去看看?”
 ——对猫控来说这都不是事。
 
15)、7和9如果结婚,1、3、5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受裳和新月大佬结婚……迅哥儿,周老三和友三er的反应……哦呜。
 鲁:“什么我的迷弟要跟那个徐志摩结婚???我的内心满是波动不禁要写文章。”
 建:“什么我哥的迷弟要和徐志摩结婚???许先生你说好要给我哥写传记的你可别忘了——”
 闻:“什么我们老大要和鲁迅先生的迷弟结婚???关我篮子事哦?”
 所以说,建人真是个小天使♥
 
16)、私奔的4和8遇到了15,会发生什么?
 佩弦er和胡博士私奔遇到李大钊……
 他们两个是怎么搞到一起去的……
 李:“虽然这一点也不马克思主义但这关我篮子事?”
 
17)、10如果执意要拆散2和6,是因为什么呢?
  天狗要拆散知堂和圣陶……
  天狗:“圣陶你说好要给我讲一辈子故事的???”
  慢着可靠的童话家x中二的诗人这对有点萌是怎么回事?!
 
18)、对13→1→14→13的单恋循环怎么看?
 冰心→迅哥儿→独秀→冰心
 ……让我静静。这混乱的人际关系请让我静静。
 我不看。
  
19)、选一个你喜欢的配对X\Y,X+1\Y+1和X-1\Y-1哪一个比较科学?(X=Y=15的情况下X+1=1)
 嘿☆嘿☆嘿☆当然是三弦组!(闻一多x朱自清)
 两边都加一的话,就变成了叶圣陶x闻一多,因为都和佩弦er有关系所以就叫情敌组√【等等?】
 两边都减一的话,就是周建人x朱自清……这对……就叫天使组?【等等?!】
 ……果然情敌组更科学嗯。【哪个都不科学好伐???】
 
 
20)、将上题里喜欢的配对变成最雷的配对,会有什么变化?
 我。是。博。爱。党。【微笑】
 民国文坛圈太冷我几乎是有cp就吃哪有什么雷不雷的_(:I)∠)_
 
21)、7、8、9为了争夺10互相战斗,最后7赢了,12对此会有什么评价?
 受裳,胡博士,徐志摩争天狗……老舍评价……
 舍:“争什么狗啊你们应该去争猫!猫!cat!猫猫多可爱!”
 郭:“卧槽老舍你别动不动骂人???”
 
22)、15如果多次向12求婚都不成功,你觉得是因为什么?
 大钊向老舍多次求婚……
 舍:“因为你不爱猫。【微笑】”
 
23)、3和10如果在战场上相遇会发生什么?
 建人和天狗……
 建:“我哥让我取你狗命。”
 郭:“呵,你尽管来试试?还有我说了别动不动就骂人。”
 
24)、5在什么情况下会背叛1?
 友三er背叛迅哥儿?
 ???怎么可能?
 两个以黑国和谐民了个党为乐的人居然会有背叛???
 
25)、4必须杀死6和11其中一个人,他会杀死谁?
 佩弦er干掉圣陶或茅老板……
 果然还是茅老板吧。
 原因除了佩弦er跟圣陶交情那么深之外……
 还有高富帅招打。【微笑】
 
26)、排序里的第一个男性角色X如果穿了女装,X+1,X+4,X+6分别会有什么反应?
 迅哥儿女装……女仆play?(^q^)【等等你!】
 然后是看知堂,友三er和受裳的反应……
 作:“卧槽这不是我哥!”
 闻:“卧槽这不是鲁迅先生!”
 许:“卧槽这不是!……不这的确是(^q^)。”
 作:“……别以为我没看见你在拍照许先生,回去发我一份儿。”
  但是我迅哥儿辣么正直怎么会去穿女装_(:з)∠)_
 
27)、排序里的第一个男性角色和第一个女性角色会组成什么样的家庭?他们的孩子是怎样的?
 迅哥儿和冰心小姐姐?
 丈夫很靠谱妻子很贤惠的标准夫妻吧√
 孩子应该也很靠谱√
 ……哦等等我去收下快递,发件人一个姓吴一个姓许。
 
28)、3和15同时性转了,你觉得9会喜欢谁?
 周老三和大钊同时性转新月大佬喜欢谁……
 徐:“我冤家的可爱弟(mei)弟(mei)和跟我信仰不一样的傲气淑女我该选哪个?在线等挺急的。”
 
29)、对8来说,性转的6和不性转的11,哪个比较好?反过来呢?
 胡博士看圣陶子和茅老板……吗。
 胡:“靠谱的童话女孩和精分的高富帅?我选前者。”
 胡博士看圣陶和茅老板娘的话……
 胡:“靠谱的童话作家和精分的白富美?我选后者。”
 
30)、2和15在什么情况下会成为敌人?
 作人和大钊……
 作:“别傻了,马克思那老头说的鬼理论救不了咱们。”
 
31)、6和9一起过夜会发生什么?
 圣陶和新月大佬……
 徐:“这篇童话……!这种儿童之间纯洁无私的爱!”
 叶:“所以说,你们怎么都认为《小白船》那篇是爱情啊。”
 ——大概会学术讨论一晚上。
 
32)、在饥饿游戏里3和4、9和10哪组胜算比较大?
 周老三和佩弦er对新月大佬和天狗……
 这怎么比???【黑人问号】
 周老三学生物的应该比较靠谱……嗯。
  
33)、14看到7全身是伤地倒在自己面前,会怎么做?
 独秀看到受裳……
 陈:“周树人你迷弟被人打了赶紧过来。”
 
34)、亲子关系的7和10会不会很可爱?11和他们相处得好吗?
 受裳和天狗……
 郭:“我爹的爱豆是我的冤家怎么办在线等挺急的。”
 然后是茅老板……
 应该关系不错……?
 我我我脑洞有限_(:з)∠)_
 
35)、以1、4、10、13为主角会是怎样的故事呢?
 迅哥儿,佩弦er,天狗和冰心小姐姐?
 这是个好问题!
 大概会是没主线的日常喜剧,偶尔正经一下√
 参考一下,就像《银魂》那一类的w
 当然比《银魂》有节操√
 正好两男一女一宠物嘛。【等等?】
 
36)、如果8被杀了,凶手最可能会是谁?
 胡博士被杀?
 我觉得应该是知堂……
 [以下纯属一本正经地胡说八道:)]
 你们要知道虽然知堂和迅哥儿闹掰但是他们俩骂人的时候还是兄弟同心的。
 胡博士跟迅哥儿杠上过但是很明显迅哥儿不像是会去杀人的人。【难道知堂就是吗?】

37)、作为侦探的2认为凶手是5,你觉得有道理吗?
 知堂作为侦探怀疑是友三er……
 等等胡博士从政和谐治方面比较偏国……那也没准?
 
38)、其实真凶是15,这科学吗?
 真凶是大钊……
 挺科学的其实?
 理由同上题。
 
39)、13觉得2唱歌怎么样?2会唱歌给6听吗?
 冰心认为知堂唱歌?然后知堂给圣陶唱歌?
 ……慢着,知堂会唱歌?
 
40)、8在3和11之间选择了11,3会做什么呢?
 胡博士在建人和茅老板之间选了茅老板……
 建:“祝你们白头偕老?”

41)、10出现在9和12的婚礼上会发生什么?
 天狗出现在新月大佬和老舍的婚礼上?
 郭:“他们两个是怎么搞到一起去的?!”
 
42)、7会为了8杀死1吗?
 受裳为了胡博士干掉迅儿哥?怎么可能?
 其实我觉得为了迅哥儿干掉胡博士更科学。
 
43)、如果14对6说为了我活下去,6会有什么反应?
 独秀对圣陶说……
 圣陶应该会觉得就像是托孤那样吧。
 
44)、2为了复仇杀死了11,14会杀死2吗?
 知堂为了复仇干掉了茅老板,独秀会不会去干掉知堂……
 知堂和茅老板是什么愁什么冤哦?_(:з)∠)_
 独秀的话也应该不会吧?_(:з)∠)_
 
45)、1和9会一起喝酒吗?喝醉之后会发生什么?
 迅哥儿和新月大佬……?
 我估计不会,迅哥儿偏好绍兴黄酒和白酒但是新月大佬这么洋气感觉会是比较喜欢红酒的那一类……
 喝不到一起去啊_(:з)∠)_
 如果喝醉的话应该就是絮絮叨叨关于胡博士的事情。_(:з)∠)_
 
46)、如果10和13穿越到了现代,会发生什么?
 天狗和冰心穿越到现代……
 首先排除两个文学大佬被围堵的情况。
 天狗可能会跑去国家文字博物馆看看自己的研究成果?
 冰心的话……会跑去孤儿院给小孩子们讲故事吧。
 
47)、在现代他们遇到了1和6,13和1走了,10会和6走吗?
 遇到迅哥儿和圣陶……
 冰心和迅哥儿走了……
 天狗……应该会吧_(:з)∠)_

48)、2和11在现代看到了8和14一起逛公园,他们会有什么感想?
 知堂和茅老板看到胡博士和独秀一起逛公园……
 茅:“你们新青年编辑部挺闲的啊?”
 作:“活儿全是我哥揽的他们当然闲。”
 
49)、5和12突然发现自己的新上司变成了7,他们会做何感想?
 友三er和老舍的上司变成了受裳……
 除了突然多出迅哥儿的书应该没有别的违和感了吧_(:з)∠)_
  
50)、3和9在商店遇到了正在给15选生日礼物的4,会发生什么?
 建人和新月大佬遇到给大钊挑礼物的佩弦er……
 大概会提些建议吧_(:з)∠)_
 因为建人是小天使嘛♥
——————————end————————
 
 
 
我的脑洞……它已经狗带了_(:з)∠)_

评论(15)

热度(268)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