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秋-2AUTUMN

广告位招租

【高亮】一条置顶


这儿二秋!是一头热爱儿童画的超气人文手(?

如果发现我的头像变成了一些歪嘴大高个,那说明我最近在结课/考试忙到飞起,虽然会赞推评很多东西但自己一笔都不会动。(不)


主产出:三弦组(对没错是闻一多x朱自清)/殷商中兴组(指武丁妇好傅説)

老史同人但爱打游戏,已经成为等V社数三的蒸汽看门狗(不是),有时候养养欧西。

mbti人格是enfp-t,心情易大起大落落落落请注意避雷。


另一些喜欢的坑: 三国曹魏/fgo/日语VOCALOID(术力口)/底特律/刺客信条/看门狗/逆转系列/血界战线/灵能百分百/福尔摩斯相关/阿加莎·克里斯蒂相关/鲁邦三世/好兆头/非人哉/1031万圣街/大理寺日志/罗小黑战记/Hamilton/神秘博士/黄金神威/小野夏芽相关/悲惨世界/classicaloid/舒伯特相关西音/玩具总动员

pop子和pipi美,我永远的人类圣经。(闭目)


希望过上左拥仲德右抱佩弦的人生赢家生活。


最近被一脚踹进bendy大坑并顺藤摸瓜摸到了伟大的同人曲作者the stupendium。。。stup是神。。。俺也能磕两口stupbull。。。。。

正在绝赞打传送门和半条命!!!被物理学剑圣好伟大的一张脸蛊得垂直入坑于是在坑底苦苦等待V社数3😭😭👊👊👊俺能吃freehoun无差而且alyx亲真的很可爱所以啥都能啃一口呃呃呃呃


混沌恶杂食生物。不磕近亲,坚信世界上有与爱情同等坚贞不渝的其他感情。

⭐️雷点是不会用标点符号和的地得的文。⭐️

我见到了就会当场去世(?)

婉拒觉醒年代……

别问我为什么……问就是不沾热圈……(闭目)


叔控晚期,有时装装文艺瞎拍照。

啥都往lof放,内容很乱,懒得开子博(?)
刷出不喜欢的东西请活用tag屏蔽功能!

别骂,骂就是我对。∠( ᐛ 」∠)_

不爱删黑历史且不怕被日lof,想点就点,别担心。


企鹅1271097999可以找到我,扩列请注明。

↑但是当心!内有发疯恶犬,不要觉得我在老福特的形象破灭了有没有一种可能我在老福特是装的呢……

没了,拜拜!

评论(8)

热度(4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